是的,人都一步步长大的,但是不能在成长中迷失了,生活的意义很简单,简单并不是平凡,而是一种生活的享受……

静~逸~生活:

《千与千寻》(2001)

    宫崎骏的经典之作。每个人都有时候像千寻一样,迷惘过、胆怯过,但她有支持她的朋友和坚定不移的信念,最终一点一点成长起来。我第一次看《千与千寻》的时候,感触特别深。我们也是这么一点一点成长起来。千寻的成长,我们都有目共睹。从一开始的怯弱,不敢与人打交道,到后来一个人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,千寻就这样成长起来。另外,《千与千寻》想强调的,一定不止小女孩的成长史这么简单。它想强调的,是人性的美好。千寻身上有太多美好的品质:善良、不怕苦、坚持……所以她才会有如此多的人来支持她,与她站在同一战线。虽然是一部奇幻的电影,但在宫崎骏的风格下,变成一部治愈系的动画,就格外的精美。

评论
热度(3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云中牧童 | Powered by LOFTER